基地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信息 > 基地新闻

【所讯】我所慰问荣休教师并送上新春祝福

发布日期:2022-04-18 发表者:原创文章 浏览次数:17262次

2022年1月10日,所长秦天宝教授、副所长胡斌博士、青年老师虞楚箫副研究员、刘彤彤博士上门探望了我所在汉荣休教师蔡守秋教授、肖隆安教授、欧阳鑫教授、陈汉光教授、李启家教授、许莲英老师。因为疫情防控等原因,所领导通过电话和微信等方式慰问了王树义、李生伋、徐耀贵、胡军等荣休老师。

蔡守秋教授

 

肖隆安教授

 

陈汉光教授

 

李启家教授

 

许莲英老师

 

秦天宝所长代表全所师生向退休老同志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衷心感谢他们为研究所发展所做的贡献。秦天宝所长向退休老同志介绍了我所近期在学科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智库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所庆40周年活动的开展情况,送上所庆纪念册、《环境法评论》所庆专刊等纪念品和慰问金,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研究所的发展。这次之所以请两位青年教师一起前来,就是希望他们能够当面聆听老同志的教诲,传承他们“以传道、授业、解惑为己任,把教书育人当作天职”的师德师风。

 
各位荣休教师纷纷表示,近年来研究所良好的发展势头让他们感到很欣慰,环境法治和环境法学事业后继有人;研究所成立40周年庆祝活动搞得有声有色,回顾了历史、展示了成果、规划了未来;研究所师生喜庆祥和,团结奋进,对老同志在生活上也照顾有加,让大家感到了温暖,对研究所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本次慰问活动得到了武汉大学武汉校友会法学分会的友情赞助和杨恒敏会长、戴飞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伍金雄副会长、熊茂垠副会长、张亚琼副会长、郑伟男副会长、林湧副会长等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