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 国际合作

6月14日将举行“中国可持续发展法高级研修班”的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7-01-13 发表者:原创文章 浏览次数:23640次
根据武汉大学与澳大利亚悉尼大学之间的合作协议,武汉大学环境法研究所与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法学院将于2010年6月间合作开办“中国可持续发展法高级研修班”,悉尼大学法学院组织了13名环境法专业的硕士研究生来我所进修为期2周的环境法学课程,由悉尼大学法学院Ben Boer教授和Nicola Franklin女士带队。“中国可持续发展法高级研修班”的开班仪式定于6月14日(周一)上午8:30分在法学院325会议室举行。 由王树义教授主持,第一讲由徐亚文教授和Ben Boer教授讲授'Introduction to Chinese Legal System'。请环境法专业硕士和博士毕业生务必参加,欢迎其他专业同学参加。